网站首页 / 旧栏目 / 委员提案

蒙城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提案移交县政府办理

阅读次数:3797 作者: 彭剑 张治国 发布时间:2012-06-13
[字体:  ]
    5月9日,蒙城县政协召开会议,会上政协九届一次会议246件提案移交县政府办理。县政协主席丁琪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熊国洪,政协副主席张翼,县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楚子良,出席会议。
  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共立案246件,重点提案5件。其中促进经济发展方面64件,社会事业和改善民生方面167件,民族宗教及其他方面14件,转作部门来信处理的1件。
  县政协主席丁琪祥指出提案办理委员满意是目的,但办理过程也很重要。对此,县政协将就提案多做解释和沟通工作,让办理单位明白怎么有效办理,同时将积极配合做好提案办理的督导工作。丁琪祥强调,县政协将积极开展调研等活动,努力培养高质量、前瞻性、全局性好的提案,为蒙城在皖北率先突破、率先赶超、率先崛起作出新的贡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熊国洪感谢政协对政府工作的支持。他指出提案办理要在提高办理效率上下功夫,一周内将提案分解到有关部门,五月底前,承办单位要拿出方案,排出办理时间表,尽快办理。要在办理质量上下功夫,做到一般提案全力办,重点提案重点办。要在提案满意度上下功夫,承办单位要按照办理程序,规范办理。要加强与政协委员的交流沟通,了解委员真实意图,确保提案办理委员满意、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