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旧栏目 / 委员提案

蒙城县政协开展乡镇工业功能区建设重点提案督办工作

阅读次数:4126 作者: 穰成俊 发布时间:2012-08-31
[字体:  ]

8月29日,蒙城县政协为推动关于乡镇工业功能区建设的重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县政府副县长韩建、县政协副主席张翼带领县政府办督查室、政协提案委、政协经济委的负责人和部分政协委员、提案人,采取现场察看、听取汇报、提办双方交流的方式,进行了专项督办。

督办组实地察看了板桥、双涧两个乡镇工业功能区建设情况。分别听取了板桥镇、双涧镇党政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提案人、乡镇领导、涉及提案办理单位与督办组就如何更好地解决提案中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通过座谈,督办组、提案人对提案办理单位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承办单位办理提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承办部门对政协提案办理工作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对提案的办理表示满意。

 督办组强调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提案工作的重要性,增强提案办理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加大对乡镇工业功能区建设的宣传力度;三是要进一步加大对乡镇工业功能区服务设施的投入;四要加强对乡镇工业功能区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制定相关的政策,鼓励更多高校毕业生投身到了乡镇工业功能区建设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