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旧栏目 / 委员提案

蒙城县政协开展“推进教育资源均衡发展,打造学在蒙城”重点提案督办活动

阅读次数:3603 作者: 张世民 发布时间:2012-08-31
[字体:  ]

831,县政协副主席武桂琴带领政协委员就政协九届一次会议期间部分政协委员提出的“推进教育资源均衡发展,打造学在蒙城”教育品牌的提案,进行了重点提案集中督办活动。

为落实好政协委员提出的“推进教育资源均衡发展,打造学在蒙城”教育品牌的提案,县教育局高度重视,切实把对提案办理工作作为转变工作作风,解决实际问题,推进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的良好契机。在充分调研,分类办理,周密组织下,落实了具体承办人员,对照政策规定,及时进行了解释答复工作。督查中,政协委员对教育部门高度重视“推进教育资源均衡发展,打造学在蒙城”教育品牌的提案,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工作思路,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对教育软硬件资源的合理分配,提升教育教学管理水平,提高教学质量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同时就加强教师队伍管理,多措并举,提升教学质量等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