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召开专题协商情况通报会

阅读次数:3009 作者: 赵慧博 发布时间:2017-06-22
[字体:  ]

    6月19日,县政协召开“加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助推养老事业升级”专题协商情况通报会,县政协主席石东升,副县长杨景欢,县政协副主席楚子良、胡春雨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府通报了居家养老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咨询交流。据了解,按照年初制定的计划和有关文件精神,为做好“加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助推养老事业发展”专题协商会,县政协将对我县居家养老工作,开展为期一周的调研活动。

    县政协主席石东升在会上要求,“加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助推养老事业升级”,是年初县委、县政府、县政协协商确定的4项重点民主协商活动议题之一,参加调研的人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使命意识,以良好的协商成效,展示委员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要深入调研,采取“看、听、查、访”等方式,广泛收集第一手资料,了解掌握我县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工作现状,认真把握工作中的重点问题和关键环节。要精准建言,各位委员要选好切入点,找准症结所在,有针对性的把脉开方、建言支招,真正做到调研报告、大会发言、建议案等协商成果情况摸得透、问题找得准、建议提得实,真正做到发声发在点子上,确保调研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