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县政协举办系列活动喜迎七一

阅读次数:2424 作者: 丁亚飞 禹慧 王稷峣 发布时间:2017-07-03
[字体:  ]

IMG_20170628_092028.jpg

 

 

IMG_20170628_092017.jpg

 

微信图片_20170703164922.jpg

 

IMG_20170701_091945.jpg

 

 

    连日来,县政协举办系列活动喜迎七一。

    6月24日,为庆祝七一,县政协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在鲲鹏湖公园晨跑,以更健康的身体做好工作。

    6月26日,县政协举行机关党课学习会,县政协主席石东升,县政协副主席楚子良、胡春雨及政协老干部参加机关学习会。大家共同聆听了以《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党员素质》为主题的讲座,学习了什么是党性修养,党性修养方面存在的问题,提高党性修养的关键措施等。

    6月28日,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到三义镇三塔村开展活动。县政协主席石东升、副主席胡春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三义镇三塔村,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再次庄严宣誓,向党承诺,进一步树立对党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

    石东升一行还看望慰问了部分贫困户。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及致贫原因,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同时,石东升要求镇、村两级要因户施策,积极协调扶贫项目及资金,确保帮扶实效,让贫困户早日脱贫。

    7月1日,县政协机关党支部、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到板桥集镇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