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县政协民统委召开2018年一季度学习座谈会

阅读次数:8312 作者: 郭 寅、牛一然 信息来源: 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3-12
[字体:  ]

20180309民宗委座谈会.jpg

 

    近日,县政协民宗委组织专委会组成人员、界别委员举行一季度学习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楚子良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政协十届九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学习座谈了民宗委2018年度工作要点和“县政协委室与党政部门及乡镇联系协商制度”。县民宗局局长、政协委员陶洪通报了全县民族宗教工作情况,解读了新颁布的《宗教事务条例》。

    会议要求专委会要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掌握民族宗教政策。围绕专委会年度工作要点,按序时进度开展好界别调研视察活动,指导委员进社区工作。要切实加强专委会联系功能,认真落实“主席联系常委、常委联系委员”和“主席联系专委会、专委会联系界别、界别联系委员”工作机制,加强与对口部门和委员联系。关心民族宗教界群众,多做联系人团结人的工作,及时反映界别社情民意,不断提高建言献策的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