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政协委员黄海社区联络室开展“践行‘严强转 ’栽好一棵树”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2203 作者: 陈建军、郁明明 发布时间:2019-03-12
[字体:  ]

b582a882653a47b1ad1ac47ed6fbe89.jpg

93664b59dc8612e166ee8c180c489cf.jpg

    3月11日,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我国第41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按照“县政协委员黄海社区联络室2019年度工作行事历”要求,政协委员黄海社区联络室6名委员会同社区党委和部分社区党员来到凤凰城小区开展“践行‘严强转 ’栽好一棵树”主题党日活动。该主题党日活动是县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开展的,也是落实“解放思想不停步,改革担当再出发”大讨论活动的一项具体举措。

    栽下一棵树,植入一片情。在活动现场,政协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去,挖坑、栽树、培土、扶正并浇水培植,一批桂花树、茶花树等绿化苗木将在这里生根发芽,增添小区绿化美景。本次植树活动种下的苗木是由县政协委员、国春堂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林安排提供。

    在开展植树的同时,政协委员们还对该小区当前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调研,梳理并收集出该小区引洪道段缺乏安全护栏、路牙基石损坏严重和车辆无序停放等社情民意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