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蒙城县政协召开十届十七次常委会暨双月学习会

阅读次数:2099 作者: 李 戬 信息来源: 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08
[字体:  ]

双月学习会2.jpg

 
    5月8日,县政协召开十届十七次常委会暨双月学习会。县政协主席石东升,县政协副主席丁双阳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审议并通过了增设和调整专委会机构设置以及政协委员全员编入各专门委员会等相关事项。据了解,县政协着眼以专委会基础作用发挥,带动委员主体作用发挥,决定将223名政协委员按界别整体编入6个专委会开展工作。

 

双月学习会1.jpg


    县政协主席石东升指出,要做好年度各项制度建设工作,进一步梳理工作,再造流程,着力提升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要认真组织开展各类民主协商活动,推动政协工作从“做了什么”、“做了多少”向“做出什么成效”转变。要积极支持参与扫黑除恶工作,政协委员要带头宣传发动,带头建言献策,带头参与支持。要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强化政治自觉,增强履职本领,展示良好形象。要加强专委会建设,切实发挥好履行职能的基础作用、内外联络的枢纽作用、组织活动的引领作用。
    会议还就人事事项进行了任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