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报告团走进县政协

阅读次数:2498 作者: 代继续 信息来源: 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04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91104155429.jpg

    11月1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报告团走进县政协。县政协主席石东升,县政协副主席楚子良聆听了报告会。报告会上,4位同志以亲身的经历、感人的事例、质朴的语言,饱含深情地进行了讲述。舍小家、为大家,不当贫困户,要做扶贫干部的杨可可;身残志坚、勤劳致富的李茂恒;医者仁心、甘于奉献的立仓镇卫生院护理部先进集体事迹;不顾个人安危,用生命捍卫了人民警察的荣耀与尊严公安局西关派出所原所长刘巍,他们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

微信图片_20191104155443.jpg

    委员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对标先进找差距、补短板,把主题教育活动同履职实践结合起来,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转化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践行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