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

阅读次数:8617 作者: 郁明明 信息来源: 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01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00701145103.jpg

微信图片_20200701145117.jpg

 

    2020年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县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此次活动分观看党史故事、参观板桥集战斗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和组织体会交流。

    通过观看党史故事,让党员知道了党的生日的由来、牺牲的第一个烈士是谁和第一个党的组织在哪里建立等等;通过参观板桥集战斗纪念馆,让党员知道了板桥集战斗的全过程、明白了彭雪枫将军的初心使命;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广大党员进一步找到了自己入党初心,校正了思想偏差;通过沟通交流,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思想得到了进化、精神得到了洗礼、工作找到了方向。

    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张运雷要求全体党员在下步工作中,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践行誓言,沿着英雄的足迹,扎实工作,顽强拼搏,不怕困难,奋勇前进,推动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