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蒙城县政协举办庆祝成立四十周年图片展

阅读次数:4659 作者: 刘勇 信息来源: 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2-06
[字体:  ]

 

    2月3日下午,参加政协第十届蒙城县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参观庆祝蒙城县政协成立四十周年图片展。县政协主席石东升,副主席李红华、丁双阳、陶振志、高波参观图片展。

6407294d65474de45dc875f6d05bd3e.jpg

    春华秋实,岁物丰成。展出作品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或情注时代发展、描绘沧桑巨变,或聚焦人民福祉、定格动人瞬间。据了解,40年来,在中共蒙城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政协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旗帜,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访民情、顺民意、解民忧、聚民智,与全县人民携手共进,风雨同舟,为蒙城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

    本次图片展以影像寄情,通过图文并茂、今昔对比、全景航拍的形式,多角度、全景式展示蒙城政协成立40周年巨大变迁、繁荣发展与辉煌成就,用时光的镜头,一起回望难忘的光辉岁月,一起见证蒙城政协40年来的发展历程,一起抒发心中涌动的壮志豪情。图片展,设“光辉历程”“领导关怀”“履职为民"“文化文史”“自身建设”“服务大局”六大版块,共展出图片资料200余幅。

    四十载砥砺奋进,四十载辉煌巨变。一幅幅弥足珍贵的历史图片,吸引了参观委员的目光。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进行记录。通过参观,委员们一致表示,40年来,蒙城始终以改革的精神、开放的姿态勇立时代潮头,把改革作为主线贯穿发展全局,敢闯敢试,敢为人先,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书写了时代华章。要以这次全会的召开和参观为契机,深刻体会改革开放的巨大动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履职尽责,以更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新征程,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蒙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