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蒙城县政协开展委员接待日活动

阅读次数:2134 作者: 刘勇 信息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1-06-25
[字体:  ]

    6月23日下午,蒙城县政协开展委员接待日活动,县政协副主席陶振志接待了来自特邀界、经企界、社科界和民宗界的政协委员。

    委员们畅所欲言,积极反映了社情民意,并就全县设施蔬菜生产加工、农村美丽庭院创建、县域生活垃圾治理、古城历史文化保护和民族宗教等工作,提出了很多思考和建议。陶振志指出,开展委员接待日活动,既发挥了委员主体作用,又发挥了专委会桥梁和纽带作用,是提高政协机关工作效能和委员履职水平的重要举措。政协是全体委员的家,政协机关将不遗余力为大家搭建平台和舞台,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也希望大家多来政协“话家常”,多提好建议。广大委员要充分发挥好委员主体作用,积极履职,常回“娘家”,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工作人员做好记录,认真梳理委员意见建议,抓好跟踪落实。

ca8a5622911b052cff8e58a788f420a.jpg

    陶振志强调,政协委员要抓紧抓实党史教育学习,积极参与“为您办实事,委员在行动”实践活动中,要凝心聚力化解社会矛盾,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有价值的提案,为县委、县政府政府决策当好参谋,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蒙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