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蒙城县政协推深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次数:2304 作者: 刘勇 信息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1-06-30
[字体:  ]

    6月28日,蒙城县政协(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石东升参会并讲话。

    会上,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农村农业委、文史委负责人做了党史学习研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政协坚持“上下同步”,政协党组着力落实推进政协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为龙头,全面抓实党组成员、处级干部、机关党支部和机关委室负责任人的党史学习教育,确保政协组织中的关键少数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在前、悟在前、干在前,以关键少数的示范标杆作用,引领政协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机关党支部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为载体,精心组织机关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先学一步、学深学透学懂。石东升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要高位谋划、匠心布局,在学深、悟透、致用、践行上做文章动脑筋;要坚持“守正创新”,在“教育形式”上下功夫,多措并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党史学习.jpg

    石东升强调,要坚持“学用结合”,在“为民办事”上下功夫。聚焦“为您办实事,委员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以实际工作成效彰显新时代党员风采。聚焦年度重点协商课题,结合年度捐资助学活动,全县中小学生书法比赛,委员进社区活动等,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实际结合、向履职聚焦,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不断增强助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蒙城建设和推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