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蒙城县政协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书法展

阅读次数:2432 作者: 刘勇、陈矗 信息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1-07-02
[字体:  ]

    6月29日上午,蒙城县政协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书法展在县博物馆举办。县政协主席石东升,县委副书记李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熊笑天参加活动。

    凝彩牡丹歌盛世,溢香翰墨颂百年。此次书法展以“百年奋斗 圆梦小康”为主题,由政协蒙城县委员会、中共蒙城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教育局、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县新华书店承办。书法作品展于今年3月下旬开始启动,面向全县社会各界征集书法作品600余件,经专家评审,从中遴选出100件优秀作品进行展览。参展作品涵盖篆、隶、行、楷、草多种书法形式。笔墨饱蘸深情,抒发了全县人民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对党的一片深情,歌颂了祖国建设的伟大成就。

微信图片_20210709123441.jpg

    赓续党的精神血脉,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此次书法展的举办,旨在促进全县书法艺术向深度和广度发展,为繁荣文化事业、加强文化建设、拓展文化视野、营造文化氛围助力,齐心谱写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蒙城建设新华章!(刘勇、陈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