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蒙城县政协召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

阅读次数:2680 作者: 刘勇 信息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1-07-02
[字体:  ]

    6月29日下午,蒙城县政协召开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

    研讨会上,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章节,集中观看反腐倡廉教育片《害群之马》。机关党支部负责人上党课,提案委、经济委等部门负责人开展主题研讨。会议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要全面贯彻县委县政府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准确把握重点,突出政协特色,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研学结合,“走出去”与“请进来”结合,“线上”与“线下”结合,学习与实践结合,在深入学习中提升能力,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调查研究、联系群众和合作共事能力,要充分用好政协履职平台,采取多种方式引领广大委员开展“为您办实事,委员在行动”主题活动,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列出工作清单,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强大动力。

    近期,要持续在深化学习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在丰富学习形式上出实招,推动学习更加活跃深入。搞好“微协商”,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画大同心圆、广聚正能量。

党史学习研讨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