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省政协牛立文副主席率“四级委员”调研组来蒙开展专项民主监督调研

阅读次数:4306 作者: 戚伟恒 信息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1-07-21
[字体:  ]

    7月19号到21号,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副主席牛立文带领省政协“四级委员在行动”专项民主监督调研组到亳州市蒙城县就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等进行调研。
    牛立文一行先后到蒙城县天基正方农业科技公司、精益诚食品公司、岳坊镇戴尧村、双涧镇李寨村等地,围绕循环种养业、上海市外蔬菜主供应基地、党建引领信用村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在双涧镇李寨村召开座谈会,与部分企业负责人,美丽乡村和村民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牛立文主席.jpg
    21日,召开省政协“四级委员在行动”专项民主监督座谈会上,部分县直部门和乡镇围绕中央及省委一号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特别是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中美丽乡村建设和生态环境治理、乡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内容进行了汇报,省政协调研组人员结合两天来的调研走访进行交流发言。

牛立文座谈会.jpg
    牛立文指出,要着力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乡村治理能力;要充分调动村集体积极性,在尊重农民的首创精神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新路子,要把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作为增进人民福祉的重要载体,真正让老百姓在乡村振兴中有更多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