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蒙城县政协对97名贫困生进行资助

阅读次数:9307 作者: 汪旋旋 发布时间:2021-09-08
[字体:  ]

    9月7日,蒙城县政协对97名贫困生举行助学金发放仪式,23名受资助大一新生代表领取了助学金。县政协主席石东升、政协副主席丁双阳出席助学金发放仪式。

   捐资助学1.jpg   捐资助学2.jpg

    据了解,自2017年县政协共募集240万元,资助515名贫困大学生,270余名复读生。发放仪式上县政协还向捐资助学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学生代表、老师代表、捐资助学爱心人士代表各自作了发言。

    县政协主席石东升在发放仪式上要求受资助的学生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把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作奋进的动 力,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品学兼优的人才;要懂得感恩,感恩父母、感恩结对帮扶的爱心人士,以健康的心态和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克服困难、不断进取,在自己有能力的时候把爱心的接力棒传下去,为需要帮助的人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