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蒙城政协开展“喜迎二十大”老干部活动

阅读次数:5076 作者: 刘勇 信息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2-09-29
[字体:  ]

    9月28日,蒙城县政协开展“喜迎二十大”老干部党支部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29175100.jpg

   老干部们先后来到县涡河蒙城枢纽、涡河大桥、等项目现场,看进度、话发展、献良策。通过实地考察,老干部们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220929175105.jpg

    随后,座谈会上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政协机关主题党日活动为他们彼此交流学习提供了平台,丰富了他们的晚年生活和精神世界,让他们深刻感受到了蒙城的新变化、新发展、新成就。座谈会指出,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广大老干部亲历了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对初心使命矢志不渝、对理想信念坚定执着、对党和人民的事业无比忠诚,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各位老领导继续发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政治本色,讲好党的故事,讲好全县改革发展的故事,积极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929175048.jpg

    会上,老同志们结合自身经历畅谈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和翻天覆地的喜人变化,交流了各自的想法及感悟,紧紧围绕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党的建设等方面,为蒙城未来的发展建诤言、献良策。老同志纷纷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政策好、发展变化快、人民情怀真、国际影响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作为老党员,在今后的生活中,将积极发挥余热、献计献策,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努力为“一市一城三中心,一地一区三集群”发展定位,现阶段美好蒙城发展建设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