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阅读次数:1239 作者: 郑晓慧 信息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3-03-15
[字体:  ]

    3月13日,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第一季度党员大会,机关党支部书记戚伟恒主持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于杰,党组副书记胡春雨,党组成员王柱、陈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大会。

微信图片_20230315100447.jpg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传达学习了全县组织宣传统战政法武装党办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有关会议精神,并围绕如何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上党课。

    于杰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章》和《条例》颁布实施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执行的自觉性、主动性,切实把《党章》和《条例》的各项要求落实到自己的一言一行当中,坚决做到知行合一、自觉践行。

    于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压实政治责任,深化理论武装,创新学习形式,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为更好履行政协职能服务,建设风清气正的基层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