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蒙城县委书记孔祥永调度“推动皖北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加快突破”工作

阅读次数:1816 作者: 陈矗、李思程 信息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3-03-20
[字体:  ]

    为积极贯彻省委省政府推动皖北“两个加快”战略部署,落实省政协来蒙调研“推动皖北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加快突破”精神,近日,蒙城县委书记孔祥永带队深入县政协招商企业安徽知行合一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调度。

微信图片_20230317163013.jpg

    安徽知行合一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位于蒙城县经开区,主要从事智能基础制造装备制造、金属制品研发、金属结构销售等业务,是县政协招引的优质项目,当年招商、当年落地、当年建厂。孔祥永一行来到建设现场,与企业及项目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施工进度和下一步发展计划等情况,并关切询问当前存在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举措。

    孔祥永指出,推动皖北“两个加快”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跟上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步伐”重要嘱托的重要举措。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两个加快”的重要意义,积极宣传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把精神内核传导到每个环节,更好地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各部门要结合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和上级决策部署,加强政策研究,形成调研报告。县政协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优势,高效发挥协商议政职能,扎实做好建言献策和凝聚共识工作,为大力推进我县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建设发出政协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