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蒙城县政协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阅读次数:1033 作者: 李思程 信息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3-03-20
[字体:  ]

    3月20日下午,蒙城县政协专题传达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县政协主席于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胡春雨、李红华、高波、王柱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20173736.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王沪宁在闭幕会上的讲话,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十三届全国政协提案工作报告等精神,介绍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概况。

 

    于杰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召开的盛会,大会审议通过了各项报告和有关文件,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于杰强调,要深刻把握今年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切实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发挥好人民政协广泛凝聚共识的作用,在政协履职中宣传好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融入政协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积极作为、有效履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