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媒体聚焦

打造“书香政协” 蒙城县政协书画院成立

阅读次数:9344 发布时间:2023-07-29
[字体:  ]

    7月26日上午,蒙城县政协书画院成立暨授牌仪式举行。市人大副主任、县委书记孔祥永,市政协人资环委员会副主任、二级调研员项阳出席活动,县委副书记李强致欢迎辞,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于杰出席活动并讲话。

1.jpg

    翰墨书香,丹青溢彩。书画艺术是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有着凝聚人心的较强感染力,是人民政协开展团结联谊工作的重要载体。于杰表示,政协书画院的成立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具体举措,是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重要渠道,开辟了县政协工作的新领域,是厚植“书香政协”底蕴的重要举措。希望书画院突出政治性,当好参谋助手,更好发挥新时代政协书画院作为宣传阵地、交流平台、展示窗口的重要作用。

2.jpg

    于杰强调,要准确把握政协书画院的性质定位,是书画爱好者切磋技艺、增进友谊的平台和载体,是县政协对外联系、广交朋友的桥梁和纽带;要突出优势性,搭建桥梁纽带,鼓舞社会各界齐心传递中国声音、务实讲好蒙城故事,用翰墨丹青绘出众心向党的最大同心圆。

3.jpg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来宾共同参观了“同心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书画展。